今天開始  算是退伍了
雖然理論上只有休假而已  不過直接休到退伍  退伍令也不用回去拿  
因為馬防部到現在還沒收到司令部寄過去的預官退伍令   
就只是因為要改"總統"的名字所以DELAY了
希望至少不要拖到七月才給我   我可是6/23退伍的人員耶

退伍的感覺  就是不用繼續思考營區的業務   
也不用因要收假而莫名的精神痛苦
也沒有繼續穿迷彩服的原因  
也沒有繼續早上0530起床的理由
也不會因為押車出去可以走走而開心  
也不會因為要戰情而苦悶
沒有把頭髮併角去掉的理由  
也沒有長官的"臨時交辦事項"
也不會每天繼續按時看八點黨當作一種樂趣  
也不會因為不能回家而煩悶

但是

沒有營區弟兄大家一起無聊聊天隨便亂笑的時刻了  
也沒有一起作業的苦中作樂
也不會每天跟弟兄回禮好多次  
也不能繼續用童子軍的回禮跟大家開玩笑

多少帶一點失落  
這些失落來自於那些配合我做事  我喜歡而且跟我很好的弟兄

但是

路總是要繼續走下去  軍中的路不是我賅而且想繼續走的路

期待各位弟兄  在外面的世界再相遇  不過  沒有苦差事要做的相遇  
還是不會像以前一樣的  是吧?
我還滿喜歡跟各位  苦中作樂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