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上班了
時間過的很快 一下子就把十天的光陰休息完了

至於退伍休息十天上班夠不夠呢
我是覺得其實還是很夠  因為已經閒到發慌了
退伍不見得一定要休息個兩三個月才行  幾天也可以
反正沒計劃要出國玩  也沒錢出國玩
也許上班以後就不會有什麼機會出國玩了  不過
至少可以做自己理想的工作  也可以早點賺錢

我現在27歲  如果再燃燒30年工作  不知道
到我57歲的時候會不會有很好的機會跟經濟能力可以到處玩?

Anyway, 現在有一些緊張是沒錯  不過我知道等我到公司
我就不會緊張了 一切都會幻化成上進的力量

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rry906 的頭像
    kerry906

    馬祖爽兵

    kerry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