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週的新訓到今天告一個段落

MA的夥伴一起相處了九天七晚  重要的不是課程
重要的是大家日夜相處的良好氣氛  

雖然  剛開始可能大家帶有很重的心防跟心機
雖然  那時候的微笑可能帶有工作責任的成分
雖然  吃飯大家硬是要擠在一起也不知道是不是被逼的
雖然 就算 經過MA的篩選我還是不相信每個人都很熱情活潑

不過  我很喜歡這群人  這群人都很厲害
每一個人都有地方可以提供大家學習  好多人都很有特色

我不是很愛上課問問題或是發言  也許很多人還不知道我叫啥名
不過我倒是觀察了很多人  看了很多事
老實說  上課看講師不如看台下的眾人  比較精彩

結訓當天中午我是有一點沒胃口  不知道是睡眠不足還是壓力太大
或著只是因為要邁向下一階段  或著是因為離別在即?

祝,

         每個人都可以飛的比想像中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