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員是最需要迷信的金融人員  因為運氣佔很大的成分
所以  很多人會拜拜

我倒是從當兵的時候開始  就不知不覺習慣在家神桌拜拜
有一些詞是每次必備的  有一些後段的詞是看情況加上去的
必備詞不外乎是自己的家人  好友

不過有些時候  會有一些新的人被我放到後段詞上面
前陣子快退伍  是營區的人 希望大家平安退伍   順利升遷
退伍的時候  是跟我一起退伍的朋友們  希望找工作順利
剛開始工作的時候  是我那些MA五班的夥伴們  希望大家工作順利
我總希望大家都能很順利  就算我是唯一不順的也無所謂
而  這些人都輪流進入了我的禱告詞裡

在這裡面
健康  往往是我第一會先祈禱的事情  其次是工作或是財運
不過  我都不會忘記跟神明說我會努力  
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  是禱告前第一件更應該做的事情

有能力照顧自己 之後有能力照顧想照顧的人  才是王道~
我會加油的~


交易員不吃壽司  怕Sush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